2026/03/24

賤蟲ABO《被貧民窟的瑰寶纏上是福是禍?》(三十一)

(三十一)防彈少年無懼色?


天知道小PETER中午吃了什麼,才能在行駛中的摩托車上睡得這麼沉?

反正我是放棄思考了,也不想思考。

因為光是忍受無論我說什麼,都只會用看綁架犯的眼神看我的WEASEL,就有夠讓人抓狂!

要不是得讓小PETER恢復最佳狀態,我早就把他喚醒,幫我洗脫這個可笑至極的嫌疑!

臨近傍晚,我趁白癡WEASEL上廁所的時候,蹲在沙發旁,凝視著熟睡的小PETER。

心想能像這樣近距離欣賞他毫無防備的睡相真難得,我就在「先給他畫個大花臉」還是「馬上叫醒他」之間天人交戰了一番,才悻悻然地把手裡的麥克筆放回原位。

回到小PETER身旁,我輕輕地朝他的臉上吹了口氣,只見那細長的睫毛瑟瑟抖動,但沉重的眼簾卻依然沒有半點動靜。

「…是時候起床囉,瞌睡蟲。」我有點遲疑地用指腹推推他的肩,輕聲呼喚。

沒反應——仔細聽,好像還能聽見他發自喉間的微弱呼嚕聲…

「瞌睡蟲小PETER?」我試著提高聲量,再叫一次。

還是沒反應——我總是拿捏不好把人叫醒又不會嚇到對方的音量…

「喂喂,快睜眼吧,小蟲子…」這次我稍微用力地推推他,他總算動了,想要把我架開。

「…再不起來,我就要親你囉。」我靈機一觸,就湊近他耳邊威脅道。

「嗯…親…?」他聞言皺起了眉,迷迷糊糊地把臉半埋進沙發裡。

然後,我看準他緩緩張眼窺視的那一瞬間,衝著他大叫一聲「嗚嘩!」

他當場像隻受驚的貓兒般一躍而起,睜大雙眼,直勾勾地瞪著我。

「噗…完全醒過來了吧?」我忍不住笑著問。

「……」他一動不動地盯著我,似乎還沒從剛才的驚嚇中緩過神來。

「先把夾克還我吧。都快要被你抓破了。」我伸手去拿那件披在他身上的夾克,他卻把它裹得更緊,縮到沙發的一角。

呃…雖然是我咎由自取的,但被小蜘蛛嫌棄的感覺真令人受傷呢…

「還我吧,那可是我的戰衣啊。」我無視胸腔內的刺痛,強顏歡笑地攤開手掌說。

他則沉默地瞇起一隻眼,像在質疑我,又像在思考些什麼。

「要不…我用這個跟你換吧?」我想了想,便拿起昨晚從床邊衣物堆裡翻出來的防彈背心,探問道。

「…那是什麼?」他終於理我了!

「我的安全小背心,你把它想成是有洞的保險套就好。防止套在裡面的東西漏出寶貴的汁…」我抹去眼角那滴欣喜的淚水,仔細地回答;但話音未落,手上的背心就被一把搶走了。

「夠了!我懂了!」他紅著臉大喊一句,使勁地把夾克扔到我身上來。

「那麼穿在外套裡面吧。要我幫你嗎?」我收起夾克,笑咪咪地湊過去問。

「不。」他抓著背心,逃也似的跳下沙發,竄到電視後面。

不過只要坐到尚帶餘溫的沙發上,就能望見正在脫外套的他。

「嘻嘻,可愛的純情小處男!」我吃吃地笑了聲,單手攏在嘴邊呼喊。

結果他穿上背心後,回頭瞪了我一眼,板著臉比了個中指。

「嘩嘩嘩,今天這麼叛逆好嗎?我要向AUNT MAY告狀了!」我假裝驚訝地把夾克抱在胸前,壞心地說。

他隨即頓了頓,換成拇指向下的手勢,給我擠了個鬼臉。

哈哈,我的小PETER恢復正常了,今天生氣起來也可愛得要命❤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歡迎任何形式的留言( *´◒`*)

大家的留言,就是本纓最大的動力♥